特別餐廳-Smoky Jack Ribs & Steak House

我很喜歡這餐廳的內部設計夠獨特,有半圓長形的個人座椅,糾纏的跟樹枝,這樣的設計真creative。坐在蛹裡吃西餐你試過嗎?但是我想很難有機會再去第二次,因為服務生告訴我們2012年農曆新年過後這裡要裝修了,因為老闆不再喜歡這樣的風格,新餐廳風格偏向Luxury Style。所以我覺得我們實在太幸運,因為還趕得上裝修前拍照作為留念。

這餐廳位於Upper Penang Road,對檳城熟悉的人都知道Upper Penang Road很多Pub, Disco,是屬於約夜約美麗的地方。由於當天我們六點就前往這家獨特的餐廳用餐,所以當時只有我們兩個人。我們就趁此機會拍照。
原本以為這樣特別主題的餐廳,收費一定很貴,讓我出乎意料的是,這裡的價錢真的很公道,一點都不亂收費

我們就坐在這裡類似油桶的位子。雖然裡面感覺很黑暗,但是卻讓我感覺另一番浪漫,最適合情侶聚光晚餐的最佳地點。忘了告訴你,這餐廳還拿了2010年最佳餐廳榮譽。


這餐廳出來座椅特別之外,屋頂也是另一個讓我欣賞的地方。設計師是利用一些舊門作為屋頂的材料。不依照次序的排列,製造出一種風格。簡直是超有創意的概念!




餐廳另一個特色燈飾,這燈飾掛在櫃檯。

Salmond Salad
Carbonara Spaghetti
Smoky BBQ Pork Ribs(這可是推薦Menu,別以為它的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,其實真的很好吃!)
Smoky Jack Rib & Steak House
Address: 3H-3I, Upper Penang Road, 10000 Georgetown
Tel: 04-26288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