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號 咖啡館@ Behind 50

讓我愛上檳城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這裡有太多特色的咖啡廳。Behind 50就是門牌50號後面的意思。二戰時日本軍砸壞了房子上半部。戰後英軍查戶口,就分配了隔壁的門牌是50號,而這餐廳就訂位Behind 50。Cafe的前世是維修摩多,之後就租給賣舊物的印度人。之後就成為了現在的50號了。

我想當你看到這些圖書,多多少少一定會勾起你小時候的回憶。主人的創意將Menu夾在圖書中間,作為廢物利用的Menu,真的很有特色。
Cafe有三位主人,都畢業於韓江新聞學院。這三位主人之前分別從事編輯,攝影業跟教育業。由於不想這店面空下來很浪費,所以三人有共識一起將這裡成為Cafe。
牆上的"50 Gallery"的角落,開放給各路攝影發燒友免費展覽攝影作品。想展覽自己作品的話,只要帶照片來讓主人們過目,他們覺得合意,誰人都可以在這辦攝影展覽了。
當我們坐在這裡發現無論誰人走過都會往店裡面看看,包跨車輛都會好奇的停下來多望兩眼。


客人特別共鳴的就是牆上的玩具,這些玩具都是主人們小時候的寶貝。看似很多人曾經擁有,但現今還能保存得很好真難得。最讓我影像深刻的就是這些黑膠唱片,聽著這些舊曲把整個空間的氣氛配合的恰好。

這裡一切的裝飾我都蠻喜愛,其中湯匙燈罩我是最喜歡的,聽說是主人DIY的,蠻花心思。不錯的一個IDEA。

Behind 50
地址:Behind 50, Muntri Street,10200 Georgetown, Penang.
電話:012-4939230
營業時間:12noon〜10pm(星期四休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