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n Cafe@ Ampang Hilir

在西方,白色主要代表愛情的純潔和堅貞,在東方,卻把白色作為喪色。現代人思想開放,人們對白色的使用已沒有以前那樣的畏忌。白色不偏暖,也不偏冷,沒有任何的色彩傾向,雖然如此但是餐廳的設計中,運用白色,也有別樣驚喜。


Haven Cafe位於Ampang Hilir。眾所周知Ampang Hilir是屬於比較高級的住宅區,如果不是通過Time Out雜誌介紹,我想我們是不可能知道有這麼一個寧靜優雅的餐廳。Haven Cafe的賣點是100%Organic作為食材,裡面除了餐廳之外,還有Organic食品販賣區。
雖然以白色作為主體的建築物蠻吸引的,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缺乏了周圍的樹林來襯托,它完全不可能那麼出色。店主還懂得廢物利用,將Pallet作為建築物的圍牆,蠻有創意的。坐在餐廳內望出窗外,發現原來外面種了很多紅毛丹樹,而且都結滿了果實。
店內都利用了木製的座椅來作為餐廳的家具,讓人更有回歸大自然色彩的元素的感覺,雖然店內的擺設蠻單調,反而我更加喜歡,可以讓我安靜的看書喝咖啡的一個廣寬空間。這裡給我的感覺蠻適合辦白色花園婚禮,因為這裡有一個很遼闊的花園,最貼切不過了。



坐下來還沒有點菜之際,店員拿了杯子跟清水給我們,讓我們可以先喝水,再慢慢想吃什麼。也夠貼心。由於這裡的食材都選上了100%有機,連咖啡也是有機的哦。所以很可能你會覺得這裡的食物沒有什麼味道也不怎麼好吃,即使是有機食材當然價錢也不算大眾化但也沒有想想中的貴。結果我們點了海南雞飯RM22.00,燒羊肉RM42.00,Ice Mocha RM10。00, Coffee Latte RM12.00







Haven Cafe,
12, Jalan Ampang Hilir, Kuala Lumpur.
Tel: 03-4252-3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